第四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隆重举行

点击数: 【字体: 打印文章 查看评论 收藏
 

第四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于2020年11月6~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渔博会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指导,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中国渔业协会各分会、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有关省市渔业协会、中国水产养殖网共同协办,安徽中设致和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管管理办公室、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博览会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以科技成果交易、智慧渔业展示、渔业品牌建设、评奖与表彰为亮点,促进成果转化、品牌宣传、行业交流和产业绿色发展。展览展示总面积近2.3万平方米,共设置渔业科技、智慧渔业、渔业现代装备、安徽渔业、渔业养殖投入品、现代水产制品、中国特色水产之乡、休闲渔业八大主题展区。博览会共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天津、河南、福建、江苏、湖北等20多个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各地优质渔业产品和企业。我会会员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展。

展会期间的重要活动有多场,包括领导巡馆、第二届智慧渔业发展论坛、 “十三五”全国智慧渔业优秀典型案例发布、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一对一贸易洽谈、专场推介等。本届渔博会三大亮点凸显。一是全国唯一,本届渔博会是全国唯一综合性渔业展会,也是唯一在内陆省份举办的集新科技、新设备、新产品、新发展模式为一体的渔业盛会。二是线上订单线下配送。三是新技术新成果层出不穷。

中国渔业协会在展会期间还开展了评奖活动,共评选出最佳组织奖37项、绿色高质量发展奖46项、博览会金奖144项。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花鲈健康苗种繁育及其大网箱养殖模式的示范与推广”获得绿色高质量发展奖;宁德洋皇岛海珍品有限公司的“洋皇岛”牌速发海参,福建闽威食品有限公司的“闽威食品”牌系列加工产品(儿童鱼松、海苔鱼松、木糖醇鱼松、金枪鱼鱼松、原味鱼松、旗鱼松、鲈鱼松、鳕鱼松、鱼脯)获得博览会金奖。

信息来源:中国渔业协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内容
观后心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 水产网
  • 广西水产研究所
  • 厦门农网
  • 东海渔业信息网
  •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中国海洋信息网
  • 中国搜索联盟
  • 北部湾水产信息网
  • 中渔网
  • 中国渔业论坛
  • 中国水产门户网
  • 中国渔市
  • 中国水产网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温州海洋与渔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