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夏威食品有限公司

查看次数: 收藏
 

         宁德市夏威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拥有育苗场、养殖场、水产品包装厂和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8000㎡的水产品加工厂等经济实体,是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级海洋产业龙头企业,也是宁德市首批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海洋渔业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大黄鱼、真鲷鱼、罗非鱼等系列产品(包括冰鲜、冷冻、鱼片、寿司),香鱼、红古鱼、对虾、章鱼、鲳鱼、蟹等鲜冻产品以及海捕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有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加纳、阿联酋、肯尼亚、沙特阿拉伯、赞比亚、迪拜、赤道几内亚、多米尼加共和国、韩国、刚果、新西兰等31多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并在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韩国釜山和香港设立了分公司。2014年实现产值5.7亿元,出口创汇额4037万美元。

多年来,夏威食品始终秉承“质量安全是企业生命线”的企业宗旨,通过大力推行企业标准化管理,全力打造食品卫生安全,建起涵盖从“养殖源头”到“餐桌消费”全过程控制的质量安全体系,有效地保证了食品质量安全,使企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先后通过了“HACCP”认证即美国FDA验证、“ISO9001.2008”、“ISO14000”、“OHSAS18000”体系认证和出口卫生注册认证,产品通过了“QS”认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被评为“福建名牌产品”和“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水产品”。“夏及图”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据福建省质量协会市场调查,“夏及图”牌产品顾客满意度达100%,品牌产品质量处于省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近三年产品连续抽检均合格,实现了“零”投诉目标,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会员资料
蔡述夏 董事长
电话:0593-2916111
传真:0593-2916777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林聪路13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 水产网
  • 广西水产研究所
  • 厦门农网
  • 东海渔业信息网
  •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中国海洋信息网
  • 中国搜索联盟
  • 北部湾水产信息网
  • 中渔网
  • 中国渔业论坛
  • 中国水产门户网
  • 中国渔市
  • 中国水产网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温州海洋与渔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