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金盛水产有限公司

查看次数: 收藏
 

宁德市金盛水产有限公司成立2000年5月,坐落于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二都上村,是一家集水产品育苗、养殖、加工、冷藏和销售为一体的外向型出口创汇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20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员工85人。公司拥有一大批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建立了完整的生产经营管理组织架构,下设国际贸易部、国内贸易部、品管部、财务部、综合管理、生产部、采购部、仓管部、基建部、实验室等。公司总占地30亩,建筑面积达15000多平方,现有固定资产5000多拥有容量8000吨的现代化冷库一座2600平方米的包装物车间一座及56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加工车间,装先进的水产品深加工专业生产设备,年加工水产品18000多吨,育苗年产量2亿多尾。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大黄鱼、鲈鱼、真鲷、鲍鱼、鮸鱼等。同时,公司与宁德市周边一千多养殖户订立了长年采购合同,辐射养殖渔排2万多框对本市的水产育苗、养殖、销售、加工形成了辐射带头作用。

公司十分注重品牌和质量体系的建设,自成立以来先后通过HACCP认证、Q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无公害产地、产品认证、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出口备案证书等。公司先后被评为“福建省水产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省海洋产业龙头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还获得“讲诚信重质量单位”、“诚信单位”、“2010-2011年度超亿元企业”、“2012年度超亿美元企业”、“2013年度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2011年公司被省海洋与渔业厅确定为全省10家水产品安全质量追溯体系试点企业之一。2013年我司“福建省闽东特色海产品加工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福建省科技厅评为“福建省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与福建省农林大学食品科学院以及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形成了长期多方位合作,通过加大科技投入,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品质。公司的“三都港及图”注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及“福建省著名商标”,“三都港”牌速冻大黄鱼被福建省政府评为“福建名牌产品”。公司先后以获得9项专利。

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促进了公司产品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及市场占有率的扩大,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大中城市,并且远销日本、韩国、欧美、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在国内的众多知名网络商家也是热销产品。

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为公司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为公司腾飞注入了新的活力。2014年公司产量达15000多吨,产值达5.5亿元,出口创汇约8000万美元

展望未来,金盛人将发扬光大“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企业宗旨,加大科技投入、坚持创新、精益求精,维护企业得到的荣誉,并努力发展成为一家集水产研发、育苗、加工、冷藏、销售、冷链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水产食品明星公司和行业标杆,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员资料
尤信情
电话:2597777
传真:2598928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飞鸾二都上村
http://www.ndjssc.com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 水产网
  • 广西水产研究所
  • 厦门农网
  • 东海渔业信息网
  •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中国海洋信息网
  • 中国搜索联盟
  • 北部湾水产信息网
  • 中渔网
  • 中国渔业论坛
  • 中国水产门户网
  • 中国渔市
  • 中国水产网
  • 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 温州海洋与渔业网